close

上次和p小姐&凱西去的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小酒館

真的是純喝酒的咧

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10巷4號 ~也是找好久呀

小酒館 (9)

門口一進去就是一台復古自行車

一進去就是看到bar還有兩三張小桌(沙發坐位)

就這樣而以的小地方說

小酒館 (8)

因為用我的小I拍不出裡頭的樣子

目前小I的缺點就是打閃光太亮

黑暗處拍起來很糊顆粒也很大啦~

點了幾杯小調酒

小酒館 (7)

基本上這種八百年前去的地方我還會記得調酒名就有鬼啦

所以大家看看相片就好

小酒館 (6)

我的是有水果口味的調酒,請店裡的人幫我調的

這兒很不錯,你不一定要懂調酒也不一定要知道酒裡有什密

就算知有什密酒,我們這種不喝酒的也不知那酒是什味道呀

所以~我就跟他說要酸的水果味的,還有酒味要淡的

人家就幫我弄一杯出來啦

P小姐好像也是這樣弄了一杯~我們是不同的酒喔

小酒館 (5)

這兩位一位躲著相機不給拍啦

另一位還OK 但是在黑漆馬烏處拍的也不好

下方這張就比較能看出整個小酒館的全貌了

但酒吧旁還有一桌不在相片內

小酒館 (1)

只有酒沒有酒菜喔

聽說有小點心可以點了啦

所以~純喝一杯小酒很不錯

不怕點太少被白眼的好地方

這兒生意看來非常不錯

但好像只有營業到2.3點而以喔

小酒館 (3)

阿這杯~應有看日劇的人~我看不只日劇啦

都知這杯叫什密吧

馬丁尼~其實很酒很難喝啦

真體會不出日劇裡的主角們喝時那種感覺

SO~凱西又去叫人調淡

所以變山寨版的馬丁尼了~呵

小酒館 (2)

最後再一張小酒館的入口照吧

今天的相片都是失敗的~~唉呀呀呀

小酒館 (10)

很有復古的FU~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