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去甲仙了

每次去甲仙都不是為了觀光啦

都是為了吃吃芋頭產品~呵

不過這兒的最大主題也是吃的東西呀

nEO_IMG_IMGP5289.jpg

一定要給它買一盒芋泥餅喔~都嘛是現做的

要買單顆也可以喔  價格不變滴

甲仙 (10).jpg

這個芋泥餅

其實它很小一顆的,我兩口就能解決它了

nEO_IMG_IMGP5291.jpg

裡頭就是最愛的芋泥啦

還有包蛋黃~其實我比較愛沒有蛋黃的  我是老人怕膽固醇啦 哈哈

nEO_IMG_IMGP5292.jpg

這個呢~也是甲仙路邊都有買的蒸的山芋囉

沾醬油吃的也是美味呀

一般都很少吃這個  所以也來個一袋囉

nEO_IMG_IMGP5293.jpg

我只有買了一點點,因為實在吃了好多東東

肚肚再也裝不下了

所以它只能是我的晚餐了

nEO_IMG_IMGP5287.jpg

這個也是我的最愛啦

我去到哪都會買麻糬也

逛個街都會買來吃  我是超愛麻糬一族的

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芋泥麻糬啦

還有~這個比芋泥餅更好吃  好軟QQ

但千萬不要冰 冰了就硬了毀了啦

我好心痛我的麻糬變石頭塊了

nEO_IMG_IMGP5288.jpg

為何剛才介紹到第二項就說吃很多吃不下山芋了呢

因為下頭這個芋頭冰啦

好純喔

不過我們買山芋時那店家的阿伯有請我們吃更便宜更好吃的呢

免費 ~因為阿伯太有信心說大間的都是廣告來的都沒有他的好吃

要我們不買沒有關係以後去再買

事實上阿伯的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也

而以阿伯請我們吃一整球啦~哈

甲仙 (9).jpg甲仙 (4).jpg

這芋冰就是在下方這家店買的

因為上次去甲仙時去了另一家

這次換間店吃

甲仙 (14).jpg

甲仙 (3).jpg

甲仙 (11).jpg

甲仙 (13).jpg

也有買很多名產~其實我覺得這地方都不用特別介紹店家

都嘛一樣好吃

對了還吃了下頭這個鹹的葱仔芋頭糕啦

也是好吃喔

甲仙 (2).jpg

其實我本有想買一包回家的

結果還是想說麻煩要煎~算了~哈

甲仙 (8).jpg

那個這個嗎~豬就是這樣長大的啦

還吃炸溪蝦 小魚 炸螃蟹 炸C蟀啦(只買兩隻因為我怕怕)

這個炸的喔~也是每次來都買一包~當然也是都買不同家啦

炸溪蝦 小魚 炸螃蟹是可以綜合買的

甲仙 (1).jpg

這是它入口的販賣部了

所有的名產芋餅  麻糬  芋片 薯片都在這兒買就行啦

甲仙 (7).jpg

圍成了一個三角型的櫃檯

但是三邊賣的都是相同的產品啦

甲仙 (6).jpg

相片懶得排列

就跳著介紹囉

88水災不知有沒有改變整個環境影響到呢~唉天災真可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