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BB霜很神,功能N百項,所以我又心動了

Dr.jart+ 就是我買的BB霜品牌

當然也是網路查了半天多,才選擇了這個醫療美容的韓國品牌的

且它有 SPF35++才是我選它的重點囉

用上去也是偏白,但持妝力很不錯

之前都聽說用一顆紅豆的量就夠了

賣家也是這樣寫的

本來想~用一顆豆子量會夠,不信不信

結果真的夠也~但我是用按壓的方式是按勻它

要用推的我就不知夠不夠囉

如中間那張一樣一開始會偏白

但上完之後我都會用面紙按壓吸油一下

然後就會變圖三那樣較沒那麼白囉

用了BB霜後妝會持久一些呢

且出油也不會那麼的發亮了

遮睱力算OK了吧~看一下我手上那顆痣

圖一可以看出痣的顏色蠻深的,到圖三時就變淡淡的了

列為會再買第二次的產品之一囉

只是它不知要用到民國幾百年才用的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