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忙,但愈忙愈會想買東西平衡一下

其實心情不好我也想買

所以最近買到昏天暗地,天天都有我的包裹寄來

淨香草、香氛袋、nubra、衣服(一脫拉庫)、連牙膏都買了好幾條呢

還有髮捲球、連拔罐器都買了兩大組

還有我最愛買的下著,連名佳美我都去了三次大採購(小購的就不算進去了)

都怪這些shopping的地方離我太近了

呵~還要多虧了網路無國際呢

才能讓人不出門能購天下物呀

其實好有好幾樣在我的名單中還沒有帶回家的

因為本月扣扣不足囉

等待下月進帳時再來好好採購一番

天下最樂之事就是shopping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