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過年幾個人去吃了海產

還好坐捷運去

不然根本到不到旗津吧

連坐船的人都排隊排到翻

其實連海產店都要排號碼叫號的

你看大家都擠在門口等號

不過不只店家門口,整條街上人都多的要命

旗津鴨角 (1)

趁著排隊等號時就去前面拍個照

海產門都看起來色澤蠻鮮美滴~呵

期待等下的好料呢

旗津鴨角 (2)

這道說是這家算招牌菜喔

蚵仔豆腐~鮮美又大顆的蚵仔+軟嫰的豆腐喔~讚捏

旗津鴨角 (8)

近拍一下大蚵呀

旗津鴨角 (9)

這料是魚下巴~我一個人解決了一塊

旗津鴨角 (7)

這道是什~我完全忘了耶

呵~吃過就忘也是本事啦

旗津鴨角 (6)

鮮美的海瓜子~如果又說錯就原諒我吧

旗津鴨角 (5)

看不到魚的湯,其實裡頭魚肉很多啦

不錯喝的湯,所以覺得湯小碗了點

但菜點太多啦~

旗津鴨角 (4)

來了兩道我不敢吃的東東~沙西米

一盤是沙魚皮~天呀看來就可怕

但是一直被鼓吹之下

我還是吃了那可怕的東東

天呀天呀~好好吃喔

它不像是生的也

脆脆的~像像是什麼筋似的

好有咬勁

這個應該登上我唯一敢吃的生食了

且我吃了好多個

旗津鴨角 (3)

以上除了炒青菜之外全數介紹完畢

這是聽朋友說旗津大街上有名好吃的海產店了

這幾天,天天都是美食大餐養胃~胃撐大了啦

減肥到今天還是不成效

oh~應是說還是常吃大餐還沒有開始能減呢~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