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後一天回程才去的

因為它在官也街

我們就在威尼斯人寄物後走過來的

其實一點也不知它在哪兒

只是看到這時間的人手上都有拿著豬扒包

不過我心想應是吃不到了~因為我們過了排隊時間才到

MAKUO (172)

大利來就在這間廟的旁邊,切~我們第一天就有經過了

但居然眼大沒有看到大利來

不過那天是早上還沒有開店,SO沒有人潮去排大利來

沒有看到它也是很正常的

官也街前的這條街直直走過來就可以到大利來了

近麥當勞

MAKUO (171)

果不其然,人人人 有夠多

心想~吃不到囉

豬扒包有限量的

MAKUO (101)

坐著吃的還可以點飲料,聽說有飲料還不錯喝呢

BUT 我們連位都沒有得坐,所以沒有買飲料

MAKUO (102)

只能站在路上吃啦

沒有飲料我只好去買麥當勞可樂

怪了~這兒的可樂跟我人差不多$$但只有我們的中杯大小而以

所以~比台灣貴~呵

MAKUO (104)

好啦~來看看它的真面目

好大的豬排肉吧~油滋滋的

BUT ~沒錯它是土司

嗚~~因為豬扒包沒有啦

所以想吃一定要早一點到喔

MAKUO (103)

阿~又走回官也街啦

走到哪又是吃到哪

文記餅店~買了老婆餅小巧可愛的

買了綠豆口味和芋頭

哈~因為沒有$$了

MAKUO (108)

MAKUO (107)

其實我發現不管它是不是大家說的很有名的餅店

但大多的餅店都是現烤出來賣的

我買了這家的餅還白目的問說這是熱的嗎(我的意思是想要現做的)

人家回我你要冷的也沒有啦(當然它是放一下就會冷了~呵)

都是現做的咩~我還買了杏仁餅喔(把$$全數花光光不剩太厲害了)

 

下頭這個必達士,是我在買餅前還有一點點$$

不花完不甘願,畢竟葡幣要何時才會再用到呀

就買了這家的蛋糕

MAKUO (106)

也是不便宜的東東

結果它根本不是蛋糕啦

我覺得它是整個奶油做的型狀

上頭加上豆粉類的東東

SO~它不是蛋糕它不是蛋糕啦(坐地上扭叫)

MAKUO (105)

且貴貴~一個要台$$一百多呢

反正是體驗囉~

其實不錯吃~只是就是在吃奶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