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家附近的店,由它小小一間變那麼大間都沒有去吃過

要不是看了電視介紹  可能都不吸引我去吧

先來個湯吧~好粗的葱看來新鮮~我喜歡葱

鵝汁飯 (7)

下圖是魚蛋還是什麼蛋的我也搞不清

但它是包在花枝還是魷魚裡頭

鵝汁飯 (6)

沙魚煙~字不會寫啦

這就很常吃到了

鵝汁飯 (5)

這是看到桌桌好像都有點

且切的還蠻特別的~所以我就去把我的青菜換冷筍

也很特別的是一邊放美乃滋 一邊是清爽的油醋醬還是和風醬吧

鵝汁飯 (4)

鵝汁飯來了

其實這兒也有低價的東西呢 像鵝汁飯和擔仔面就是

鵝汁飯 (3)

這是店內往外照的騎樓下用餐環境

有些菜是必需要到冷檯前去點的

鵝汁飯 (2)

下圖才是店內的樣子,還蠻多桌的

鵝汁飯 (1)

還不錯吃

但點的東西就有價格上的差異

可以吃的貴一點 也能吃的蠻便宜的

人真的是很多倒是真的

這次去居然沒有點到人家的招牌剝骨鵝肉~下次有機會再吃吧

 

04-23059865 地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9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