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們的年度聚餐就在這兒啦

好像最近幾年都吃歐式的

之前兩年都吃法國餐~貴的找不到什密好吃了
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1 TEL:04-23720777

反正離我們很近就選了這兒囉~先預約還送巧克力鍋喔

門口照慣例要拍一張的

三種口味的餐前麵包

前菜來囉~~忘了介紹我們點的是2400還是2340~的餐~忘了啦

反正就是它目前在推的有一碗排翅的那個餐囉~且還買三送一呢

這是我不趕吃的鵝肝啦~所以我不適合做貴婦吃這高檔的食物~

鵝肝要加價450元才有的前菜喔

由上往下拍一下

 

↑野莓汁啦~~這也是要$$的喔~兩杯250大洋的啦

↓這是不加價的前菜囉炸蝦和干貝

干貝的味道我喜歡~上面好像酸甜酸甜的~

再來就是這碗啦~

相片拍來好像不太大

它很大片的~光喝這就飽了~結果我猜主菜是不是跟鵝肝一樣那麼

 

結果真的被我猜中了啦

人家我喜歡大口吃肉的捏~嗚嗚

甜品來了~慕司和一口起司蛋糕和冰淇淋

送的送的來囉~巧克力鍋原來長這樣呀

算是不錯玩囉~第一次吃

阿阿阿~~~結尾我點咖啡啦

那個咖啡就迷有拍囉~~~~結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