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了一直沒有寫也

反正就是去走走踏踏青囉

又是和P坐著遊覽車去的,所以上車睡覺下車繞繞囉

PO一下7騙社會的油桐花海囉

很美吧~想必一定是踏在一望無際的花海上唄

唉!想太多~就只有一顆油桐樹下的一小樶啦

只要把畫面整個拍滿就以為是一片花海啦

 

南庄有很多客家小吃,如板條(恰巧又不是我的菜)

還有很多麻吉啦,很多粿(我最愛粿了)且又被我發現有雙糕潤

你看看下圖唄!好吃的樣子

BUT 麻吉太普通,小姐我就在別家買了...

菜普米、蕃薯包、芋頭包、山藥包 那種東東(就是像竹山蕃薯包那種東東啦)

還有我的最愛雙糕潤喔

好~沒有相片啦~~重點是都難吃到爆

比一般菜市場的都難吃也,那個雙糕潤更是不說也罷

人家還是最愛東港的成記雙糕潤啦

路上還看到一棵結實纍纍的梅樹~嗯~就一棵而以

南庄熱鬧的老街內(就那條很窄很多店家的那條呀)

人真是多的很,很擠要拍照也是很困難的~且好熱呦

之後還去了什麼魚步道~搞不清楚了

反正就去走走路踏踏青,呼吸一下芬多精囉

每次去一天的都很累,因為早上七點集合,晚上六點多回到台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