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了才PO,真的很忙,還有更久遠的相片也還沒有PO呢

這次去P小姐找給我的歐莉葉荷城堡

像歐洲風情的城堡,在埔里那邊

一到就看到雕花大門,要在門口先買票喔

100大洋是可以抵園內消費的,有蠻多人喝下午茶的

要排隊喔~所以也可以先陫隊留名字後再去晃晃拍照

輪到時會電話通知的

看吧很有歐洲的感覺吧

樓下這一棟就是有餐廳的城堡囉

二樓的最右邊的窗戶裡頭就是我們座位的位置

可以看到外頭的景

 

櫃檯裡也都是很歐風的感覺

櫃檯的小姐也穿澎裙公主裝

 

水杯也像是喝花茶的杯子一般

禮服是帳單夾喔~看肩膀處有掛帳單 

這是我由坐位向外拍的,應看得出其實園區不大吧

四棟城堡這兒看到兩棟,另一楝就我坐在裡頭的

還有一棟在那棟白色的旁邊,拍不到

這區可能是觀賞拍照用的,並沒有人在這兒用餐耶

 

樓梯轉角都是巧思,但相機已沒有電了

所以手機拍的都有點糊了

也有大一點單獨一個房間的用餐區喔

我想人多就可以坐裡頭了吧

 

因為當天由早吃到晚,到這兒時是處於完全吃不下狀態

所以我沒有點英式下午茶,我單點了最不會出錯的"蜂蜜鬆餅"

最近超常吃蜂蜜鬆餅的啦

真是想的沒有錯酥酥的外皮,配上甜蜜蜜+鮮奶油

別看它不起眼喔~好吃也

咦~我的飲料居然沒有拍到獨照

所以~文字介紹

我點水果茶,覺得果肉都切小小小丁 (很小丁會塞住吸管的小)

味道就酸甜酸甜覺得柳橙汁是主要原料

要價190的樣子,所以...

個人最低消費是150

所以進去含消費也不太貴啦~因為畢竟門票可以扺消費呀

園區內一小小景

 

沒有人像,因為那一天穿著錯誤拍起來都好肥喔~嗚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