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托了A小姐的福,她家老爺請客

所以去吃了鄉村鵝

氣氛很不錯的餐廳喔

裡頭真的是英式鄉村風的桌椅

外頭院子的感覺也不錯,風吹著涼涼的

所以上飲料和甜點時我們就移桌外頭去了

有燭光更有感覺

好了~來介紹我們點的餐囉!

我點菲力A小姐點豬腳  哈這樣才能公家吃一下

因為餐裡並沒有附沙拉 我們另點了一份田園沙拉(大)

也太大盤了~所以三人其實也是吃小份的就OK了吧

有好多種沙拉口味可以選

結果提供三種裝小碟讓我們可以都試一下

嗯~我還是愛蜂蜜芥茉~結果還多加了一小碟的蜂蜜芥茉因為沾不夠呢

湯~我選蔬菜清湯吧!其它人點濃湯就拍起來都一樣,且就是奶味重重的湯

所以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看來不起眼的蔬菜清湯

上頭的法國面包好好吃喔~外酥內軟 且一點都不會潤潤

所以完全沒有咬不動的感覺~有位小姐吃了好多片喔

我的菲力來囉!那個切開的四半是請我先切我看熟度

嗚~結果還沒有拍解體前的相片啦

~~好里佳在還有一份還迷有上桌,還有得拍完整的~~

牛肉好嫰嫰喔!我有喜歡,不過多少是因為有人一直提肉好吃我才注意了一下的

不然一般我吃過就忘了說,茹絲癸和金磚和紅紡 現問我牛排好吃嗎~我完全記不得了

豬腳也很好吃,且不貴 是不錯的選擇

雖然我還沒有吃過日耳曼的豬腳 但也吃過很多次豬腳了

這兒的酥酥 又有一點咬勁又不太硬  哇五尬意啦

且它沒有魯的很重鹹,所以很合我味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鄉村鵝

電話:04-23731558

地址:台中市 西區存中街19號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