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過金鑛N次了都沒有拍過相

這次來介紹一下麵包喔

樓下是最近好像很火紅的牛奶棒

雖然最紅的店家好像是純新的MILK17牛奶棒

但各大小的店都有出也,連路上的外帶飲料店的桌上也有放

所以,買金鑛咖啡時桌上也有擺,我當然就順手帶了一包吃看看囉

哈~在毒奶蔓延的時期裡我還買牛奶棒~

吃起來很熟悉的味道喔~超熟悉的啦

原來牛奶棒吃起來像是營養口糧耶

只是多了一點奶味  哈哈

這是日式饅頭啦

原本以為這是什密特別的產品才買來吃看看

內饀如下:我想應是栗子饀+牛奶+...之類的吧

真的是日式的(是我不愛的,我一樣比較喜歡皮不愛饀太多的東東)

阿~這就像台中的小雞食品(不知現還有迷有 )

小雞就是這種東東啦

↓ 它叫大皇冠裡頭沒有包饀的

↓ 黑糖麻糬波羅   裡頭的饀當然就是黑糖麻糬囉

是蠻特別的,只是覺得黑糖和波羅是不是不太搭呀

↓ 近期每到必買品巧克力馬芬吧

好好吃喔~就是配咖啡(不要太多糖有點微苦的)

好配~所以我買了N次了但它小小的一個要新台票18

其實最近都愛買這樣的東東吃,就像去85度C我都會拿一盒布郎尼

阿~當然要加杯金鑛的拿鐵囉 

所以平時喝CITY CAFE,有下南部喝CROWN囉

本來以為台中的是分店,結果居然不是啦~~嗚

所以台中還是喝不到金鑛咖啡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