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家我吃過N次了,只是以前一直忘了拍

大家都知道肉粽有分南部北部

我是不愛吃南部粽的,粽子白白的

裡頭一定有包土豆,吃時又要淋醬油+土豆粉

還是愛北部粽有炒過,直接打開粽葉就咬

但這"郭家肉粽"我還蠻愛的呢

不知是否是為了吃它的豬腳,所以連同肉粽一起愛呢

招牌很有名,且令人印象深啦

所以我一直叫這家店"肉粽桶"

之前哪會去記店家叫什密名字呀

我都說我要吃那個肉粽桶的"霸長"啦

上圖我拍的是騎樓,店內也有座位的

除了騎樓下還有一些座位擺到快路上去了

生意~我的印象中每次去都那麼好耶

這是我必點的豬腳湯,我和A小姐不同她愛魯的我愛中藥燉的

所以...台中五權西那家也合我口味

有沾醬可以沾的,但湯我都喝不夠耶

咬了一口的粽子,這兒有分肉粽(有蛋黃)菜粽(沒蛋黃)

其實還點了碗糕啦

但是我偏心我不愛它,所以我沒有拍照

唉呀.."哇貴"拍起來就一個碗上頭平平的咩

阿~~~對了~我要介紹一下本次相片是用手機拍D

所以用手機好像也非常方便,效果也OK呀

又不必常擔心相機耗電很快就沒有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