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吃便宜的牛排了

一般想像的便宜牛排都是夜市的太約100吧

但這一家有店面喔

牛排、豬排等大約是60~70起跳

我們去吃的還是裡頭價位高一些的呢

點了一客100一客120的,但是牛排名稱忘了

我的牛排來時嚇我一跳啦

居然是一客裝牛排,另一客裝鐵板麵和蛋

樓上兩客就是囉

這是另一客不同的牛排,也是有一客麵另外放的

看來人家會以為我是大食客呢

這可能是我看過比夜市牛排便宜的牛排了

且它是有店面的呢,生意可好的很

且居然有人用外帶的~

所以算是不錯的平價牛排了

對了~湯和紅茶同夜市般自取

但是人家的湯可是很有料的,小姐我就喝了好多碗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