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忙啦

HK的還沒有空寫  發現之前廣州也沒有寫完

來補一下四月去廣州的陶陶居飲茶,我們去吃晚茶 ,因為到處混到很晚再去吃

時間剛好OK~~

這是吃完出來拍的

這位小姐給我站在那兒一直不走最後還是只能拍到她

看你拿的是大點還是小點會做上記號~出去結帳時就按這結囉

我們都沒有點現炒類的~都拿蒸籠裡的

 

點了香片喝

兩人兩袋小小茶包 其實泡不完,有一小小袋就帶回飯店自己泡了

這是我的蓮蓉包 ,我愛甜點~

豬肚吧↓

鳳爪好吃呦~入口即化

我喜歡

人還蠻多的~但是我去時並沒有等

只是做大圓桌等下有人會跟你合桌

這就是拿點心的蒸籠囉

其實東西看來不多,有些是要看MENU去點的

 

這是我沒有興趣的燒賣~~~所有各式各樣各家的燒賣我都不愛吃

 

這是粉蒸肉嗎~~反正我就是看著拿著吃~沒有管它是什麼菜名的

 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 

奇怪~怎冒出一籠有那麼多顆的蒸餃呀

插花一下

樓下這兩籠 不是陶陶居的啦

是在廣州某一天的早餐隨便在路上吃的呦

 

這是醜醜的小籠包~~

奇怪了 ~這兩人怎那會吃

一個早餐吃了小籠包/蒸餃/居然連煎餃都有

未免吃太多了 我現看相片也不相信呀~~~~阿阿阿

 

 

 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又再插播一下  這也不是陶陶居

這是上下九 走了N次後

有一次陌明奇妙穿過一小巷子

居然別有洞天  就有一個小區塊像我們美食街那樣

有很多攤子~也有台灣小吃

可以進去各店家點東西 ,店家會幫你送到你坐的地的的

點了好多海鮮呦~~

都還不錯吃 只是口味很重

不過這兒 哪有口味不重的地方呀

 

這是烤….. 不知是雞 豬還是羊

 

烤茄子很好吃也~

所以我這次去深圳看到烤茄子也有點來吃呦

 

我想在家也能做的~都不知茄子用烤的~讚啦

 

東吃西吃就介紹到這~我們出去都是不怕的

什麼都吃吃,什麼都試試

超開心的~只是站上體重機就!@#$%!%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