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跟我家老大去夜拍

早上回來想到來去我愛的lesson one 吃早午餐

其實那麼早到吃的是早餐啦

門口也有可愛的洗手檯啦~~

太早到了~還迷有八點  人家根本還沒有開門啦

但是裡頭已在準備中了

好豐盛的menu 樣樣都想吃

 

我家阿大仔就在外頭拍拍照囉

總是有機會就要練習一下的

太晚來可是要等的

所以早鳥不只我們喔

有兩三桌人馬都在外頭等候了

這算卡通鄉村風嗎

反正裡頭還蠻可愛的

剛拍時還有空位

 

 

大約到8:20 就宣告客滿囉

所以早鳥才有位置坐啦~不然要等一下下的

餐點名稱都忘了

反正lesson one 應樣樣都好吃

我很喜歡這裡~只是離有點距離~~~哈是離我起床的時間有點距離啦

有糖漿可以淋呦~~這是什密餐~不重要~好看  好吃最重要

洋芋片有寶咖咖的味道~~我喜歡 有點甜甜的

我的主餐是拖鞋麵包~QQ好好吃

改明兒來去買COSTCO的看看好不好吃

因為等下就要回家睡覺囉~我就沒有點咖啡~點了紅茶而以

老大點了什麼玄米什密東東的

結果~~~好好喝喔~~我都一直喝他的

就是那杯綠色的~~是附餐不用加價的呦~~早知道兩杯都點這個比較好

 

 

再來就是沒有營養的個人秀啦~~哈哈

 

有得吃好料最可愛啦~~~呵呵

 

營業時間是8:00~15:00

可以預約的~我們到時很多桌都放預約牌了

arrow
arrow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