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我的愛買鞋子記錄了

鞋子每是月月都在買

但是本月特別誇張買了 10

 

這是出國前兩天買的,說是走路會好走的鞋(有帶一雙出國穿)

 

↓這是最近去廠商那兒拿資料,結果廠商那兒在做拍賣馬上又買兩雙

是近期的愛鞋,好搭方便穿

 

↓這是出國時買的,娃娃鞋都好可愛

這是拖鞋的側面照喔~聽說有這弧度的鞋有幫助腿不酸,不知是金是假

反正好玩就好(白色那雙可是伴我出國的其中一整日呢)

連同以下四雙都是搖搖鞋系列呦

 

以下都是我近期兩月買的鞋大合照,中間的芥茉黃的涼拖鞋也是我近期最愛(8月時一中買的)

個人覺得穿起來好好看呦~但太常穿我看也很快就會開花了

藍色點點的涼拖鞋好像同日買的到現都沒有穿過

紫色的娃娃鞋台北買的也好像才穿兩次(台北也有便宜貨的這才190)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這是幾個月前yahoo購物中心買的

一千多的鞋其實也沒有比較好穿~穿了幾次就冰起來了

黑的娃娃鞋是好穿~但是穿沒有幾次就2266了,鞋底的荳荳也都平了

不太值得捏

 

 

愛買無罪,愛買萬歲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