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日去吃 GOMAJI買的芭泰餐卷,兩人餐299

因為之前就聽說量很少,所以沒有很大期待

但兩人去吃了之後還是覺得有很飽了

且白飯有剩,其實菜很下飯,第一道菜來就吃了一碗飯了呦

桌上都擺好餐具囉~店小小的氣氛還不錯

我們坐在一樓靠門口那一桌,向內照就這樣而以

好像還有二樓

飯桶來了~~

還有後來才上的兩杯泰式奶茶~也是小小的

聽說比正規品小杯很多啦

反正我去吃飯喝飲料也喝不多~不太介意

第一道就上了打拋豬~所以這一盤就吃了一碗飯了

打拋豬真的有好吃

還好我有打住不多加飯~不然肥屎

等了一下~蝦醬空心菜才來

所以~刷刷兩三下也解決了

我覺得很多家餐廳的蝦醬空心菜都太鹹了~這家不會呦

娘惹魚~兩人餐所以份量是兩塊囉

酸酸甜甜的~又是一個要配飯的菜

泰式椒麻雞來囉

也是酸甜口味的也~這個肉薄了些

去之前看了很多也聽了很多

GOMAJI 號稱這卷價值1000+10%

如果以這樣來看會覺不值得啦

但是以兩人餐299元吃餐廳來看,如果不是特別餓想去大吃特吃

我覺得兩人吃的也很飽了。畢竟它就是兩人餐咩~

魚成本比較貴~~只有兩塊~~我家老大說這是呷巧不是呷爸~

 

芭泰 泰式料理

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0號電話:04-232776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