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到誠品的ASSISI義式餐廳吃義面

唉呀~我最不愛的食物就是義麵了

為什麼會來吃呢

是因為旅展買到有點算騙人的餐卷

所以就加價換個真的可以吃飽的餐卷

這次吃的就是666的餐卷點兩份480的雙拼套餐囉

我們選AB

看來比較划算咩

且我喜歡紅醬以外的醬~

餐廳擺設還不錯啦

我們做靠窗的,有太陽時會很熱呦

這樣是走時尚華麗風的嗎~

 

沙拉來囉

醬好少沾不夠的但還OK

這是阿谷的主餐紅醬的~我好懶得打菜名喔

大家自己看上方A餐的內容囉

 

下方是我的青醬囉

有點小後悔

很油~吃了會肥屎的感覺

麵撈起來下面都是油喔

當然味道還OK~但小鹹~可能我吃的比較淡

這次紅醬的好吃多了

↓我的起酥牛小排

下面藏了一個山藥捲

兩片牛肉藏在這兒呦

飲料很一般就不用拍了

樓下這個是千呼萬喚 始出來的捲餅啦

等到飲料都快喝完了我才去催~

我看是忘了做了

它很大一捲

吃了也會很飽

但是都飽了很久才出來~我不知這樣它該算好吃還是

因為吃不太下了

雖然說這雙拼主餐的好像比較貴

但好像其它便宜的套餐有湯和甜點

所以~想吃義麵的不用買卷去吃義面套餐也應不錯吧

 

@@@雖然餐卷上說是全天候供餐

但我們前一天的下午4點去,確說師傅去休息了

沒有師傅就無法做餐啦~~白跑一趟~~所以用餐時間去比較保險啦

 

ASSISI義式餐廳

誠品的14

http://www.eassisi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