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看到同事帶便當

害我也想來帶帶

本想去買個微波便當盒的

但聽同事說他的不是買的是送的

我就想我曾經拿了那麼多贈品裡頭有嗎

結果有一天半夜突然想到某個角落的某個贈品

翻出來看,真的是可以微波用的呢

所以就帶了我上班n百年來第一次的便當囉

雖然就是很一般的菜色,但是帶便當的感覺很好耶

哈~想到小時候最痛恨帶便當了

訂便當的菜看來都好不一樣好羡慕別的同學說

結果現不一樣了,覺得帶便當很好耶

且家裡煮的比較低油、低鹽、無味素

這樣對身體也好~不錯

只要家裡有菜,我就想來帶便當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