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前利用時間到瑪棻吃了早午餐

人還蠻多的呢,剛到時以為沒有位置了呢

用餐環境也不錯

窗外的院子還有桌椅,窗外下著小雨

所以下雨沒有人坐外頭,不知平時有沒有人坐外頭

偷偷的拍了一角,有媽媽帶小孩來用餐的

也有幾桌外國客人呢

趁著人較少時拍了另一面,牆上都有掛著插畫

因為人很多所以餐點有等了一下下

這是我點的餐看來營養滿滿

生菜和水果搭的沙拉也很好吃

不愛apple的我~不知為何覺得蘋果搭它的醬還不錯吃

視覺效果也美美呢

一咬下去半熟蛋汁流出~美味喔

我遲來的薯(不知叫什密薯)本來應在上頭的盤上的

但可能來不及就後送囉~一樣吃光光它了

這是另一份餐點

牛肉堡~感覺就是和m的不同

很新鮮的感覺~嗯蠻大一個堡的

附餐飲料換別的口味是抵20元

這杯是加價點的蔬果汁,本來以為我會不敢喝的

但很好喝喔~只是我喝不出裡頭有哪些蔬果啦

因為附餐的咖啡只有黑咖啡

所以我們又換點了瑪棻咖啡

喝了一大口才想到拍照

杯口有抹檸檬汁和鹽還是糖

我一喝完就忘啦~很特別的感覺

11點過後就可以點義麵套餐囉

看了週遭還蠻多人點的,所以我下次也想試試

這兒的用餐環境我還蠻喜歡的,只是人多多

改明兒kame小姐假日起得來時,會一同再去嘗嘗的

 

瑪棻 歐式早午餐

台中市美村路1段488號(存中街口)

04-23751239

arrow
arrow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