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了貴婦奈奈的介紹後,就很心動想喝

原本不喝酒且不愛喝酒的我,看看是否也對Baileys有不一樣的感覺

且重點是她說喝咖啡可以加耶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凹到一瓶奶酒

老板說加鮮奶也就很好喝了

所以帶回家時先喝了奶酒(主)+鮮奶~~我的媽呀

甜屎我了啦!好像感冒糖漿

原來人家是要鮮奶(主)+奶酒

後來再做一杯果真好喝了些~應該是放九比一的量吧

所以~一整瓶的我就帶到公司當酒鬼囉

每天早上來一杯酒~~oh~是一杯咖啡,精神好喔

且不必再去買鮮奶了,呵~也不用買糖

只要一瓶貝里斯就解決啦

泡出的咖啡色澤也很美喔~我喜歡有奶的感覺的咖啡色

看來就覺好喝,有淡淡的可可香和酒香(其實我放的少感覺不太出酒味的)

我太約還是放了8比1 or 9比1的量而以

所以,能夠感覺到它的香味卻沒有過甜或過濃的酒味喔

且我愛上它了,經常都是早上一杯下午又一杯了

唉~真是光明正大在公司公然酗酒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