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跟上的第三次阿成上菜大會

因為前兩次不在這個部落格中改明兒要PO上來

好好對照一下吃了哪些兒不同的料理

地點:大雅某人的家

時間:某日晚七點多多

大廚:阿成大師

這個是神秘香菇湯

因為裡頭沒有什密料,但湯有夠好喝啦

我可能喝了N碗,我看整鍋都是我包的

所以它要叫神秘香菇湯啦

一進門我就聞到它的味道呢

這是清蒸什密魚我也忘了捏

阿就很好吃的魚~看起來像鱈魚

可以它不是鱈魚喔

看它的份量是要辨桌都沒有那麼大份啦

 

餐桌上女主人照樣會來個小擺飾

要製造氣氛咩

只是我們都很粗魯的啦

大口喝湯吃肉肉

麻辣鴨血都出動了啦

一鍋也整整一大鍋

天呀今天的與會人員太少了啦

菜色要再介紹下去囉

 

看一下排桌的感覺超豊盛的

不過每次都一樣豊盛啦

其實旁邊還有兩大鍋未入鏡呢 

登登登登~~大廚出場囉

今晚的大廚李阿成先生

 

這個再近拍一下

看看大家知道不知這是什密魚啦

 

咖哩來了

反正紅咖哩  綠咖哩  其中一種啦

又是一鐹裝的

 

樓下的是剛大鍋裡的麻辣鴨血

盛盤後好美,重點是也好美味啦

光這道就可以開一家店啦

何必學那麼多咧

 

腰果雞肉

名字應再去取個好聽的來才是

 

這是什~炒高麗菜囉

哈~連紅蘿蔔都有刻花的喔

下頭這一盤貢丸白菜嗎

整晚都肉肉,來兩個青菜不錯

 

 宮保雞丁來囉

與會成員中有人超愛這道菜的

 

下方這道可能才是綠咖哩吧

綠咖哩豬還是牛牛

反正好吃就好管它是豬還是牛咧

 

結束~

吃到撐的不得了

飯後還有點品  水果  果汁 咧

另外,當然還是免不了要打包囉

我每次都吃太飽不想包

結果事後都後悔 結果下一次還是太飽

太飽時就是完全不想帶食物咩

嗚嗚~~

那個阿成兄,成本放太厚了啦

下次記得召集之後要分擔一下費用喔

我也會幫你號召人馬的~有好吃的大家付費一下OK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