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一定要計劃的很完善的我,這次有點點臨時

所以我很緊張,因為是自助,我最怕出錯了

為何這麼趕是因為放假前兩天周四我才訂票訂飯店

且一開始很不順,因為居然有機位但飯店都訂不到

旅行社幫我訂了很多家都沒有房,有幾家只有剩豪華房

但是一般房在過年期間就貴了豪華房我可住不起

最後是我自己在agoda訂到房間

其實怕怕的,因為除了日本之外我沒有試過在國外的網站上訂房

我怕刷了卡去到那兒說我沒有付款或是沒有訂房之類的事發生

(事實上真的發生了這事,還好最後解決了,嚇的我快昏了)

只有兩三天的時間,我抱著澳門的地圖猛k

方向至少要捉到,才能夠把路順排出來

所以就先唸唸澳門的地理,把網路上爬文得到的必去的景點標出

且還要考慮到酒店的地點

我很慶幸本來要訂的是氹仔的酒店(因為一開始只有訂到這家)

(威尼斯人和機場就是在氹仔這個島)

後來一直找才訂到澳門市區的酒店

所以我的行程藍圖是:

第一日:8:30飛機到澳門->到威尼斯人寄放行李逛威尼斯人->走路到官也街(逛逛手信)->小飛象吃葡式料理->大利來記豬扒包->安得魯蛋塔(也在路環(跟機場同一島上)->帝濠酒店check in->澳門島漁人碼頭+新八佰伴百貨->晚上葡京酒店賭$$

第二日:9:30起床->往大三巴路線前進->早餐->瑪嘉烈蛋塔->再到議事亭前、民政總署、郵政局、玫瑰堂、盧家大屋、手信街、大砲台、大三巴->吃黃枝記、盛記白粥->媽閣廟->逸園跑狗場

第三日:check out 行李寄放酒店->旅遊塔->.......->威尼斯人再仔細逛->8:50飛機所以7:00搭威尼斯人接駁車去機場

呵呵~結果到了那兒行程大轉變呢

光是大三巴路線我天天都去一次,還有外加行程賽車博物館+葡萄酒博物館、盛世蓮花、康公廟........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