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了

安排的是泰國經典行程寺廟之旅

一般都是走大皇宮->臥佛寺->鄭王廟

結果那麼簡單的行程~~我一直坐錯船搞錯方向

昏倒~天才到一個不行

先是買票就有問題了~為什麼人家說到N9 就是13B桔旗

為什麼售票口只有賣25B的藍旗的船

不管了先坐上去就是了~

你看我們就是坐藍旗坐到N★那兒~N9也不遠差幾十步路而以就到大皇宮了

所以到大皇宮不坐桔旗也很OK~就船票貴了一些要25B

也有各色船的停靠港標示喔

搞了半天最後懂了~桔旗的就等到船來時上船付$$就可以了

其實藍旗也可上船再付$$(上頭還有河景英文解說人員喔)但是偶聽嘸英文啦~

這是有個老外主動要幫我們合照的

真是好心喔

↓這是在船上拍的鄭王廟

只能由N8才能坐到對岸喔

不是每個站都能搭到對岸的~結果我們由N9搭船又搭回N6快跑下去

再搭回N8去搭到對岸的船~真是快笑企啊啦~~

到大皇宮時明明也很好找~但是我們就是走錯方向找不到入口

走著走著居然走到臥佛寺了

就是這個大圍牆啦~找不到路口 ~~太笨了

這兒要直走~我是向右直走~完全相反方向耶

終於讓我到了售票口了~~我笑了~

進大皇宮還沒有買票時就有人檢查服娤了~不合格就馬上能先去借服裝~再進去買票

買完票進入時~還會有警衛再看一下

就說我的褲腳要畢下來(我穿七分牛仔捲褲腳的)

大仔的七分褲子也OK合格呢~真是太讚了

票呢~好多張~有的可能是預約解說參觀的

我們可沒有空喔~

 

很還沒有入場我又渴了~馬上門口買了杯都是冰塊小小杯的可樂

太小杯了~所以我們連冰塊都沒有放過都吃掉

很小杯喔要30B~算這次泰曼谷最貴的飲料了啦

 

我家阿大說這樣好看啦~哪兒有好看呀↓

↓這個應是浴佛寺吧~也是在大皇宮裡頭的

要進去就擠了半天~排很了啦

人多多多~走進去再走出來這樣而以~裡頭不能拍照的喔

很多信徒是去拜拜的

我也跟著來一下弄個聖水

真的是專程來拜拜的泰國人很多

 

大家都跟他拍了一下

我也要拍~~

  

真是氣屎我了~因為路順明明是 大皇宮臥佛寺-鄭王廟

但我們居然從大皇宮找不到路口 一直走到臥佛寺 再又走回大皇宮

N9坐錯船到N6 再搭回N8去坐渡河的船去鄭王廟

~累屎我了

 

↓這兒就是很小的站沒有什密人的N6

還有個走錯門的老外來問我這個走錯路的小姐路

~我就跟他亂講一通~也不知他懂了沒有

我家大仔覺得很好笑~一個破英文的被問還能在那兒扯那麼久

且這個破英文的自己都走錯路搭錯船的~還敢教別人

↑對了這就是我進大皇宮的穿著了~有露小腿還好可以進去啦~~~

但買完票被要求我的褲腳要畢下來而以~~

↓終於回到N8要去搭到對岸的船了

很便宜一人才3B

臥佛寺買票中

人多擠到快翻過去了啦

我擠著換小銅板要去投

看吧人那麼多~還要排隊投銅板~這是祈福嗎~~我嘛不知道

但丟銅板進去時鏘鏘鏘的好好聽~哈有人可能覺得吵

我覺很好玩咧

投完之後就把碗放這兒囉

↓這兒就是鄭王廟囉

可以爬上去喔

但小姐我才不做這種吃力的事~爬上去就讓這位大爺自己爬囉

聽說上面很陡喔

這已在很高了

都快看不到人了

寺廟之旅到此結束囉~~~

後來就又跑去考山路啦

因為搭船到N13再走路一下下就到囉

那天到考山天昏地暗沒有好好的走逛一下

今天趁著天亮亮的再去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