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到數第二天終於吃到炸香蕉囉

好像在N9還是N8買的

脆脆的還不錯吃

在搭船時又買了烤小章魚~加辣~呵又是一慣的泰式酸辣醬~

傍晚回到考山路當然要再來一下泰式炒麵囉

都是拿著盤子邊走邊吃的啦

再來一隻烤玉米~好吃

考山路上也能換匯耶~下方就是換匯的車子囉~廂型車移動式真方便

會停在考山路靠警局的那一頭

且不只一家喔~

再來看一下HOTEL巷口小小的7-11是我每天出門和回飯店必定巡禮之處

總要看看有什密沒有買的~沒有吃到的

還有天天要來一瓶便宜的燕窩

泰國很多7都超小間的~好像有個3坪大的店面也能開家7-11

兩三步路就一家~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呀

以下是某天夜晚的晚餐還是宵夜吧

就某大爺說來泰國都沒有吃泰國蝦~所以只好在路邊攤吃了一下

這是CENTRAL WORLD前面那條路走下去一點

就有一堆海產燒烤店整路都坐滿了人~大仔第一天看到就想吃囉

每個攤子的烤架上都一排排的烤魚喔~

來這兒吃的好像多數都是當地人

當然也有外國人啦,所以menu 有的有英日文喔

因為魚很大怕吃不完

我們只有點了三樣

烤魚,半斤泰國蝦和炒飯&啤酒囉

烤魚的嘴裡有塞那個像葱一樣的東西去烤

烤魚有土味~可能是淡水的,肉很嫰還能接受~反正沾上它的辣醬汁就是讚啦

我也很適合當泰國人耶

還有附上一盤生菜~裡頭居然有長豆

哇咧~那生吃有點小怪

其它我都能沾醬吃很ok的啦~~

再來是必備的炒飯~泰國炒飯炒麵都沒什麼地雷~且都好吃的很

基本上是泰國的食物好像都沒有地雷啦~通通都好吃耶~

但是這盤就有點ox

好小的泰國蝦喔

剝完之後都肉小的和蝦仁一樣啦~~~

但是這位大爺還是吃的很開心啦~有蝦就好咩

我們真是給它吃的杯盤狼籍~反正就是全都解決啦~

再來就走回CENTRAL WORLD附近看到賣冰的小攤販

CENTRAL WORLD 前的小攤販也是晚上才出來擺的吧

看下圖好多口味喔~我很飽所以只買了我家阿大仔要吃的榴櫣口味的

真是可怕

拍照都只拍吃東西時最好了

圓臉都會拉尖~哈哈

再來就介紹我的戰利品啦

其實買的不多~這兩年我好像不太愛買東西了

這次就買些吃的~POCKY香蕉口味和POCKY牛奶口味

不錯吃咧

超味魷魚只買了一些些~

↓但是這個魷魚我就買很多包~還追加呢

回來後悔沒有買更多啦

這個肉鬆仙貝~是市場買的

也是好好吃香穌甜辣~不會說啦

但是只買了一大包三小包~送人

也是後悔買太少的一項

一包好像是35B三包100B

這些曼谷包我本來都沒有想買~但怕回台灣後悔沒有買

就天天去各大NARAYA晃一下

隨便買了幾個回來送人囉

當然自己也留了兩個啦

因為帶AMY的筆電去所以能上網~就發現有人說買卡尼爾的眼部亮白的不錯也便宜

也硬是給它買了兩隻~哈其實我是個平日懶的用眼霜的~這買回來也不知會不會用咧

再來BOOTS的身體乳也買了幾個~因為我有先買一個在當地用喔

用的不錯才又再加買的~機場也有BOOTS但是折扣就沒有市內那麼優了

這個醒腦的薄荷棒~泰人手一隻~所以我也要買一些回來用

送人也不錯的~

花生和海苔是必買的~因為這種海苔我在台灣就常買

到曼谷便宜多了一定要買的~

酸豆和草莓干是7-11買的

有人推廌就加減吃看看~酸豆還蠻特別的

草莓的味道還蠻重的喔

但是平日不愛蜜餞的人可能就覺得還好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最後一天要回家囉~

好後悔沒有在市場多買些芒果吃呀

好後悔沒有多帶些東西到機場吃~明明去機場前還去逛市場的說

結果~機場的餐廳家家都很不錯的感覺

種類也超多的

但是價格~~可怕

所以捨不得吃~最後吃了這個↓也是不錯的體驗喔

這是什密咧~機場的全家便利商店啦

因為突然想起網路上有人說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也不錯吃

所以買了兩個炒飯

一個海鮮口味的~另一個忘了

上頭是未攪拌時以為沒有什麼料

翻起來才知道料也不少喔

唉呀~重點是蠻好吃的呢

最後要CHECK IN

曼谷機場好大喔

可以晃的地方太多了

走好久才到我們的登機門

裡頭也還有餐廳~也有按摩的~貴貴就沒有按了

反正由曼谷出來後什密都覺得很貴啦~

↓接下來就是此行程的最後一個泰國味啦

飛機餐是泰風味的~真不錯

大仔選了馬鈴薯明蝦

我選的是泰式咖哩魚吧

附的沙拉也是泰式的

還不錯喔~明蝦很多隻呢

我們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啦

美好的一個旅程

泰愛曼谷囉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