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網路上團購到的

【台中好康】$74獨享原價 $149【綠色煮義】蔬食健康Brunch套餐:法式蘑菇起司蛋捲/西班牙煎蛋/美式班尼迪克..(81)+當日濃湯/麵包/薯條(32)+現打蔬果汁/義式淡咖啡..(41),一整天的活力就從這裡開始!全時段都可以使用喔!

還蠻不錯的一人才74

又在我家附近~

店家地址: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74

電話:04-22056060

到時就看到裡頭滿滿的人囉

我們預約了下午一點去吃(~起床弄一弄去,時間剛好)

大家看一下MENU

我覺得早午餐價格和食物的量都很OK

有預約的牌子~我們就自選一桌去坐

這是法式起司蛋捲

因為是加值的套餐可以小點心(薯條,濃湯,法國面包)三選二

我們選了兩份薯條一個濃湯一個法國麵包

薯條好酥好好吃喔

這是我的西班牙煎蛋

可能是三明治裡包的那個吃來像馬鈴薯的是西班牙煎蛋吧

反正吃了就是飽飽飽啦

飲料有現打蔬果汁喔~

感覺還不錯很健康~應是沒有加糖的呢

這是我三選一中的濃湯~也很好喝

很熱喝來就很舒服~有的餐廳濃湯端來是溫的~那就很OX

另一杯飲料我點熱咖啡~那就沒有什密好拍了

這餐我很滿意~

不管是餐點和環境還有價格~我都覺得蠻OK的呦

對了~有帶筆電可以無線上網的呦

我想我還會再去的~~

我最愛早午餐了~這家又離我那麼近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