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和同事去精明路32號的辛饌麵館吃中飯

聽說麻辣鴨血很好吃

所以就跟著去嚐鮮

看了下價位表~都蠻平價的也

一進去就能看到廚房裡正在忙的樣子

工作區都是看的到的呦

點了聽說不錯的鴨血麵

來了~很大一碗~麵是我愛的手工麵也

有鴨血和豆腐~我點了小辣~唉呀~真的會辣呦

跟台北江的麻辣鴨血比~它可是算辣的

因為我覺台北江的不辣也~我是一個不能吃很辣的人

同事是個只能吃甜辣醬的人~試了一次麻辣鴨血麵之後

都點蕃茄麵啦~~~但她還是愛吃鴨血喔

改明兒我也要帶我家老大去吃

我個人覺得不錯吃喔~愛吃麻辣鴨血的人很建議去喔

那兒還有其它小菜類和麵食也有麻辣燙~改明兒我去試了再來和大家報告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