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今天並沒有安排什密大行程

且沒有$$了啦

大家推廌的換匯處SUPER RICH又休息

結果查到我們要去做SPA的那一個PHROM PHONG站的SUPER RICH 有開

結果去了也是沒有開~就隨便找一家換了匯~至少有$$才能再混下去呀

才第四天還有兩天要花$$的呢~還好有換到匯才能繼續我們的行程

今天主要的行程是要去做SPA

因為這幾天都沒有預約按摩直接去還都很順利有按到

結果去了URBAN RETREATSPA就沒有做成

所以就去了網路上也很多人推的日本人開的ASIA HEAB

做了2.5HSPA ~應要做3H的划算些~但我不想耗在這兒太久

哈我還好多地方想去咩

ASIA HEAB 的房間是一棟一棟的

換衣服時服務人員會在房外等你的

有沖澡的設備

其實今天都沒有拍很多相片

出來肚子餓也馬上吃了路上隨便看到

考山路上沒有吃到的香蕉蛋餅囉

再來又趕去水門市場那兒坐長尾船去BOBAE

這兒就是上船服務人員會問你到哪~直接上船買票就可以了

 

人很多大家要擠一下囉

坐長尾船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啦

雖然最終還是沒有逛到寶馬商場(因為元旦休息又沒有開啦~)

所以是坐船坐好玩的啦

回去時在經過四面佛就有近拍了下

香火真是超旺的啦

今天還有逛了SIAM PARAGON購物中心

大的要命找個超市我就找到翻過去~~唉我不會逛啦

逛到我找個東西都要生氣了

所以沒有拍照嘿~光是在裡頭走我就趕的很了~

某一樓還有名車展示中心的樣子

太嚇人了超大一區的

 

今天晚上吃人氣餐廳BUG&BEE

↓這是官網相片~SALA DEANG下去就能看到囉

 

 

 

其實不餓~但是網上推廌的餐廳我都沒有吃到半家

這樣就浪費了大老遠飛到曼谷來啦

BUG&BEE很巧的又在我們每晚混的SALA DEANG

就更一定要去吃一次囉

其實它店窄深型的~有2.3樓

一樓可能只有六-八桌吧

都小小桌的

~又是黃灯~又是我拍不出好看相片的場景啦

但是這芒果冰沙好好喝喔

下頭的海鮮炒飯

我們選了干貝的~也好好吃喔~干貝大的要命

唉呀~相片就是怎樣都拍不好啦

大大大干貝~干貝比蝦子的貴一些

我家老大就是吃了這個之後說

以後每餐都讓他吃炒飯就好了

~因為前幾天我餐餐都要米粉湯啦~~

再來的是海鮮涼拌

明明也好吃~但是我家阿大不喜歡甜甜酸酸的菜

今天的最後就是在這兒結束了

本來也好想按腳的說~~~~現在好像按呀………阿阿阿

 BUG&BEE 官網<--大家可以先上去看看MENU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