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來買了一次念念不忘呦

終於幾年後又來啦

有一很紅的台劇啦~~娘家

那一家豬腳我也有買呦

我的相片又開始亂七八糟不分類啦

這一家是熊家豬腳的處理區~阿就是娘家拍的那一家啦 

豬腳 (9)

阿~這一家是有拍金蘭醬油廣告的海鴻飯店啦

我之前就買這家的~應是最有名的那一家吧~呵

豬腳 (8)

一桶一桶魯好的大豬腳喔

自己叉自己選然後秤重看幾多扣扣啦

海鴻我買的那一隻310大洋

豬腳 (7)

很多人在前面我就擠進去拍啦

反正~人家偶有要買的

豬腳 (6)

海鴻飯店不是一家飯店啦~~

它就長的如下圖這一般喔

阿~人就是這樣的多~這條路不很大的

但周遭都是賣豬腳的

豬腳 (5)

還沒有走近時我就拍了下圖了

可以看出就只有這家人多多啦

豬腳 (4)

這家店到是超大的

遠遠就是廣告看板喔~娘家咩

這家就是熊家豬腳的店面啦

豬腳 (3)

你看看~廣告粉大滴

娘家~就在熊家拍攝滴啦

豬腳 (2)

這就是熊家的豬腳

我好不容易請店家找小一點的

所以這一隻是340大洋

附好多包醬料~但是不沾就很有味兒啦

豬腳 (15)

根本就是拿來當零嘴吃~讚

我會變豬豬不是沒有道理的啦

豬腳 (14)

皮都好QQQ啦

我看只有這種Q度才能讓人吃到肥肉不害怕的

豬腳 (13)

海鴻的醬汁有封口的

想當年它也是同上面的熊家的醬一樣用橡皮筋綁的啦

豬腳 (11)

豬腳 (10)

我看就我最豬啦

專程只來買豬腳吃

阿對了~~~我居然忘了說

兩家分開吃你都會覺得很好吃

但是~兩家一起吃

就知道~你最愛的是哪一家啦

我愛海鴻~吃著玩很合適

熊家~味重一些配飯比較好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