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在旗津的街上~看到

黑輪 (3)

現做的旗魚黑輪~一隻十元

就給它排隊買一下

因為都現做要等啦

黑輪 (9)

會先在裡頭放一片水煮蛋包起來喔

再弄成長條狀

黑輪 (10)

丟下油鍋啦~~呵

黑輪 (8)

說是東港名產啦

聽說東港的就是這樣做的裡頭有包一片水煮蛋的

黑輪 (7)

炸囉~

再拍一張近一點的

黑輪 (5)

起鍋後會先加楜椒鹽拌一拌

之後可以自己加番茄醬之類的

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但是聽說東港的才更好吃呢

黑輪 (6)

這一對啦~很礙眼

站在我前方不到三十公分

阿排隊等時這一對已經喇舌十多次啦

好啦~我承認我看的很爽啦

太有趣了居然可以那麼近看人家喇舌

且對方都不會怕人看也

黑輪 (4)

老實說~我還有把它錄影起來

但心虛怕被知道我在拍~所以掌鏡掌的不是很好

攝影到的沒有喇的很激烈~所以就放相片就好

就女生餵男的喝一口飲料,然後喇一次

然後飲料就喝完啦~大家想一杯喝完可以喇多少次呀
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方就是我叫P小姐去吃的南部的烤黑輪啦

扁扁的黑輪,烤起來好好吃

黑輪 (1)

我們這邊的黑輪都是胖胖的

但這兒的都是扁扁的

黑輪 (2)

且我吃過很多家,大多都好吃呢

最愛的是六合路那家烤肉店烤的黑輪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