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新光購物之後發現

8/7 8/8 刷卡有送禮卷,銀行滿一萬又有禮卷和回饋金

所以只好把東西全都寄放櫃內,8/7再去刷卡

偏偏遇到了這次超級強裂颱風~救郎喔

8/7台風假當日專櫃小姐還打了電話來通知我說~我們有營業喔

阿~但是我怎麼去呀

看著外頭的強風~我原本打算拼了

晚一點照常來去刷卡

結果接到電話~哈哈~有人要來載我

所以~台風假那天我就去新光一日遊了

順便刷了卡把東西都帶了回來~又加買了其它的東東

大包小包的~還在新光吃了藥膳的餐(還不錯吃)

這是我的颱風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