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行程表上我就排了飯店CHECK IN後也不能跑太遠了

所以按排的是逛街行程

我們住的CHONG NONSI站到CHIT LOM約三站而以(中間要轉別線的捷運)

水門市場又是從CENTRAL WORLD走走就到了

重點是還要去SUPER RICH換匯呀

不知為麼一直拍我買票~這台可以放鈔票真是難得

反正BTS的自動售票麻煩的是多數是不能用鈔票的

明明20B的幣值都是鈔票呀

才到曼谷沒有多久因為扛行李我早就很累了啦

所以躺一下嘿~反正曼谷街頭也不少人躺~

走出CHIT LOM站在天橋時就會看到信徒超多的四面佛囉

ERAWAN HYATT HOTEL十字路口(真的四面佛就在路口)

往水門市場走過去時的那個四面佛的人氣也很旺的

街景~迎接2011年囉

↓別小看這兒~

晚上人好多呀~CENTRAL WORLD的前面做了很多聖誕和新年的景

超美超多人在這兒照相的

.

走近 CENTRAL WORLD 我感到好熟悉喔

這這這~~這明明是高雄夢時代嘛

一個主建築~每個樓層都放射狀延伸出去~很多店家就分佈在這兒放射狀的容間

其中有一條會連接一家日系百貨~~哇哇哇 是不是跟夢時代超像啦

像不像~像不像呀

裡頭走著走著就看到展示著一台MAZUDA的未來車

天知道它是不是未來~反正就有人愛拍

跟大家一樣天橋向下拍個街景囉

往水門市場方向前進囉~當然會先到大家吃好倒相報的換匯處

其實有網路上大家PO文和圖片的幫忙

要找它實在是很簡單就找到囉

因為照到綠色的SUPER RICH就不PO上來囉

下方這是水片市場前面的市場

有賣了很多阿里不達的東西~也賣化妝用品

衣服~道具服~手藝材料~但它是很老舊的建築

你看連國標的還有歌廳秀服都有

這個人哪A架你肥呀~

臉圓手粗嚇屎人啦

水門市場那兒有雙聖喔

價格還蠻OK的,腳又酸的要命

坐下來吃個聖代

看吧~我們又走回CENTRAL WORLD前面囉

天色已暗~拍照的人超多的啦

其實要去CENTRAL WORLD 是想去買BATA的鞋的

結果重新開幕的CENTRAL WORLD並非所有商家都完全開幕

問了櫃台結果是沒有BATA~

結果↓發現了這個我要出發前一天才查到的泰國必買商品之一

泰皇專用MADAME HENG的草本皂的櫃位~只是這天我沒有買~因為稍早在等飯店CHECK IN

在附件商場有買了一個~等晚上用了OK再說吧

所以我只是在這兒增加我的購買慾望的啦~

多看兩下就會多想買兩下~

↓連稍早拍的這個看板~在夜晚都超美的啦

晚了~四面佛的人海一樣的絡繹不絕

走回捷運的天橋上又看到別家百貨前的造景~又拍了一下

真是好有過新年的FU~

到此有沒有發現怎都沒有吃的呀

基本上到這兒早吃了很多阿哩不達的泰小吃了啦

又累又累~看懂的看不懂的都買來吃

我的行程很趕所以今天沒有空拍照嘿~哈哈

有吃了有人說好吃的沙爹喔~也去了很有名的海南雞飯攤(不巧收攤中)

結果吃了旁邊另一家也是人很多的海南雞飯~份量小小的

也點了很像香捲的東西

好像泰國的海南雞飯量都少少喔 

還有怪小吃很像甜不辣型狀用炸的(看來不好吃~吃來可讚的咧)

還有去米粉攤要吃麵,結果麵賣完啦(生意真好)

旅程第一天就有很多說不完的東東~我泰愛曼谷啦~

晚上8:15我安排了CALYPSO的人妖秀坐第一排很棒喔

跟之前看的帝芬妮不同是小型的秀~離舞者好近好近喔

我想靠邊的舞者我伸手就摸的到了呢

看完秀就去BODY TUNE  (SALA DEANG分店)去捉龍囉(天才的我忘了拿出折扣卷啦)

出去玩小氣妮妮就什密都不記得了啦~~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