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跟MAMA TOUR去一日行程呦

早上6:30 MAMA TOUR飯店接我們(一般都是自行到考山路去集合的)

本來只有訂了半日遊上市場的行程~

結果要出國前一周看到背包論壇有人發表去虎廟的行程

所以我改為一日遊囉

因為回程是統一送至考山路下車~所以今天夜遊了一下考山路

車開好久我們也在車上打呼補眠了好幾小時

到達水上市場囉~同船的也不是剛同車的人呢

大陽一大早就大的很~一人發我們一頂草帽

 

要先划好久才會到達市場喔~延途經過的就是水上人家

慢慢進入市場才會看到很多的人喔

今天就是我說沒有吃飯店早餐的那一天

我家老大沒能吃早餐一直喊餓~我就一直沿途說到水上市場很多吃的

去哪兒就可以大吃特吃了~結果開了好久才到~他都快餓翻了

結果一到是遊水上市場~根本不能好好買東西吃

我又要催眠他~等會會放我們下船逛的

結果遊河也太久了~就憺心不放我們下船逛

且一直塞船

原來路上會塞車~河上會塞船啦~~

↓船上看到吃的口水一直流啦~到岸邊才能吃啦

塞船了~且要等好一會兒船才小動

遊到了分支流才會船才一些~但是到底何時要放我們下船吃吃啦~~

終於能下船了~給我們一小時晃晃~

最先到了不知是不是傳說中的阿婆米粉湯~反正好多人在吃

坐在岸邊吃,一邊看著阿婆做米粉湯~

岸上的小妹妹幫忙收錢服務客人

雖然很克難但是很好吃呦

這是我們的米粉湯~泰國米粉湯都會拿裝著四瓶調味的讓你調味再收走

魚露、酸酸辣辣的辣椒醋水和辣椒粉粒~有一項是白糖~有人說這是泰國調味四寶啦~哈

泰國人太可怕了啦~吃太甜了吧!米粉湯還放砂糖~~

老實說一定要加那個辣椒醋水才會變成泰國味的米粉湯吧

趁米粉湯還迷有好

先要我家老大去買旁邊的芒果糯米飯

這是在台灣我就計畫必吃的東西之一了

且我們買的是色彩鮮豔的呢

我想是染色的吧~

但看了就覺很開心

糯米飯是甜的~淋上旁邊的椰漿

好好吃呦~~50B好像比別人買的貴了些

但我們這比較大份啦~又是彩色的

好吃好吃~要拍一張

看到椰子冰~買了

一定什麼都要試一下的

椰子冰上頭撒些土豆

下面是用揶子殻裝的喔

且鋪著刮好的一片片椰仁~好好吃

結果這個點心我之後到恰圖恰連吃兩份

又到大皇宮看到又買~這是繼青芒果之後我吃最多次的東西了啦

再來又看到這個不知名的東西~反正買就是了啦

老實說很多東西看來真的不怎樣~搞不好看來就不好吃的樣子

但是吃來很不錯也~這個算是粿的一種吧

蔥仔粿之類的,軟軟現煎的~

有兩片喔~且居然不同口味!

一片蔥仔口味的~一片是芋仔口味的~

又來了,又被我看到奇特的了

老實說我現看了相片才知道看板上有寫泰式傳統點心

我是去看泰文化秀時~他們也有展這個讓大家了解泰國文化的食衣住行等

我才知道這是泰國傳統點心的~哈人家看板就有寫啦

反正管它是什密~台灣沒有看到的全都買來吃就是了

有玉米口味和蔥仔口味的,另一個應是原味吧

看來好像章魚小丸子的做法喔

但它是煎半圓起鍋

裝盤時再對放變成像圓的啦

 

這個我倒只吃了一個~它是椰奶做的

奶味太重我怕奶味,但我家老大覺得OK

↓休息一下要集合了

有去虎廟的搭同車~有些人是半日行的是另外有車回曼谷的

本來要把  水上市場虎廟桂河大橋考山路的夜晚  寫成一篇的

但發現太長囉~還是另外寫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