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上市場離開後~車又開了好一會兒

我們又昏迷了

隱約記得TOUR好像會帶我們吃午餐

心想都中午了~水上市場也吃撐了應不會再有午飯了吧

結果真的帶我們到休息站~~~真的有午餐也

就簡單的炒青菜和煎蛋和鳳梨炒雞肉

又忘了拍~哈就很簡易的就是了~也吃不多啦

胃都在水上市場裝滿囉

接下來再昏睡很大一下~就到虎廟囉

$$買票~~網路上看是500B

沒有想到上頭貼著2010/12 漲為600B

聽說好像漲好多次了~不知明年票價是不是又會再漲

 

有貼合格和不合格服裝的告示牌

其實在水上市場要上車時TOUR的人就先看看大家的服裝合不合格了

因為有人露太多啦~穿無袖和短褲都不可以的

會被老虎咬去呦~哈哈

再來就是去簽生死狀啦

應該就是簽名生死自己負責囉

一進去也要走一段路才會進到可以看老虎的地方

這群人就是在排隊要看老虎的~

跟我想像的不同,原來不能自行去看老虎

身上也不能帶任何包包帽子提袋

且要一人一人去看~

我家老大先去

陪同人員會有兩位

一位牽你的手去各位老虎大爺的身邊摸摸

另一位會拿你的相機幫你拍照

巡迴一圈再換我

奇怪了~這位仁兄比我還怕嗎

怎張張POSE都一模沒兩樣呀~

 

其實還是很害怕啦

不敢摸牠~工作人員會压住你的手去踫老虎

再來就離開大老虎區

自己到小老虎這兒囉

這位先生原來只有不怕小動物啦~

 

這一區養了很多一般動物

但老虎要回家裡會把這兒動物先趕走

不然~可能會被老虎吃下肚呦~

因為虎廟是有時間的~老虎傍晚就要回家了

所以是先到虎廟才到下面這兒~桂河大橋

這兒是什密博物館去了~也要自費門票的

但是我們沒有興趣沒有進去

馬上轉個彎~哇咧又被我看到吃的了

再來個一份吧

結果~要上車時我又跟阿婆買了一份~就好吃咩

到泰國一定是天天椰子一兩顆的過啦

看看我的手上又是吃的了~走到哪吃到哪

 

嗚嗚~~火車來了耶

好像是觀光列車~我們可沒有時間坐喔

接下來又回到考山路囉~這時天已黑~比預定的六點半到還晚

此時都八點多囉~那樣的熱鬧的就是考山路囉

路上好多攤的炒面

攤攤都好吃的樣子

就隨便選了一家

有四種麵可以選喔

可以加蛋加肉~當然價格就不一樣囉

炒完給你之後

攤車上那幾個醬料就隨你加囉

再來泰國到處都有小吃之一香蕉煎餅一定也要來一下

我點了巧克力的~結果….

嗚嗚~A嘸香蕉啦~~~

阿阿阿~我點到了巧克力煎餅啦

忘了說香蕉了啦~~

~人家以為基本款就是香蕉煎餅啦

之後再看要加什密東東

氣屎我啦~~但是~~哈也很好吃也

一整個會肥很大的FU~

再來就回飯呰去換我今天的新房間囉

換完當然又直奔SALA DEANG去捉龍到十二點多

走路回HOTE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