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周六

排的行程是去恰圖恰市集,晚上看泰國SIAM NIRAMIT 暹邏劇場

剛好都是坐MRT~還蠻順的~

其實是去程直接搭BTSMO CHIT

去看秀時再搭MRTKAMPHAENG PHET站搭到泰國文化中心站的

所以很順~兩家鐵道公司都有到恰圖恰市集~真好

↓這個就是不起眼的遊客中心啦~拿恰圖恰地圖的請走到這兒拿喔

JJ MALL就是從這兒再過去

第一項還是吃的~彩色冰棒~有很多口味喔

反正吃起來就是色素冰咩

在嚴熱的泰國好像吃什麼冰的甜的都不覺得那麼膩也

這個喔~香蕉冰~台灣也有

為什麼買~是因為這一家的好大一隻喔

吃來一定很爽~因為看到其它賣香蕉冰的都跟台灣差不多大而以

這家的是BIG SIZE

旁邊燒烤的攤子人氣也不小~拍一下

看吧~很大的香蕉冰喔~我穿的是防晒裝備啦

這攤亂炒一通的~人氣更旺

我根本看不懂是什密~反正買來吃就是了~泰國好像沒有地雷的啦~哈哈

像炒蛋似的~原來是魚鰾的樣子~不太能確定啦~好吃呦~

一定又是超高熱量的東東

再來~熱的時候一定要來杯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涷泰式奶茶

且這一家搞的像在表演似的

看了很多泰式奶茶的賣家~很少像這攤這樣的啦~都嘛很低調的多

再來就看圖自己說故事囉~加煉乳~泡起來是桔色的咧

都是這位仁兄在表演~哈是在做奶茶啦~拍拍拍一下囉

對了~大家覺得很好買的恰圖恰對我一點殺傷力都迷有

完全沒有想買東西耶

只是還是逛了很多小時~畢竟很大要逛完呀

且要來回一直逛~製造想買的慾望

但是還是沒有買什麼~只買了兩件100BT~哈沒有拍照~

但明天的相片可能有,因為我隔天就穿囉

這是JJ MALL裡的一家店~YUM SAAP

我是隨便看了隨便就吃了~阿咧~不是在市集一直吃吃吃

怎到這兒又繼續吃呀~一定是恰圖恰大失我所望~所以我用吃來啫小

會有人員來點餐的

MENU上都有相片~所以不難點

其實我們也才點了三樣~且服務人員問我們飲料

我們還說不用了~結果辣死我啦~還好我們有礦泉水~

海鮮青木瓜~這次沒有吃到路邊的個體戶做的青木瓜有點可惜

忘了什密麵了啦~反正好像就只有這個不辣~我就和我家大仔搶著吃

老實說~我是把它跟一家網路上大家介紹那一家搞混了

好像看板都很像咩

其實要來JJ MALL本是要換匯的~結果1/1休息啦~~我快要沒有銀兩了說

還好恰圖恰沒有讓我開到殺戒

JJ MALL 到是去超市買了一堆香蕉口味的POCKY和零食

也買了防曬的和一堆我說的泰皇香皂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