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 2013/2/28第二次手術後

我就積極檢查

明明兩人都無問題的呀

還好在BBH有遇到很多前輩建議去看免疫風溼科

 

其實相較於其它媽媽

我的情況算很好的,我只是S蛋白接近標準值(S蛋白低會造成血栓 寶寶臍帶血有阻力就無法吸收養份 造成心跳停止)

一般都判定是正常,但免疫醫生怕我是因這指數是忽高忽低造成(只是剛好這次抽血是正常值)

所以還是建議要吃藥

(又另一個好運是..很多人吃伯基都無效,必需要天天自己打肝素,但我吃了7日的伯基去驗血是OK的)

(但我一開始還是不太想吃藥) 因為我的婦產科醫生覺得我的數據是OK的

 

228後休了半年,由於不想再發生需要手術這樣的心痛

我去卜卦,看到底我是要聽這位醫生的吃藥,還是要聽另一醫生的判定我是OK的

(雖然算命不科學,但是醫生有兩種說法,我們就再問一次第三者囉)

 

結果算出來我是要吃藥才會順利的,所以就開始我一日一顆伯基的生活 

其實未孕前我也是一天打魚三天晒網,沒有天天吃

一直到孕後才天天吃的~~目前第九個月了~好開心呀

 

很感謝BBH上媽媽的建議還有FB社團的免疫媽媽們的陪伴和互相鼓勵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