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胎一定會上網參考大家備的待產包用品和月子期間的用品

先去採買起來,結果我發現每人情況不同

對我來說,有一些備太多或是不需要的,有的是沒有備但住院中馬上叫先生去買的

我是自然產的在月子中心做月子的((我覺在月子中心和在家要備的不同)

 

個人覺得不需要或是備太多的

1. 產褥墊=類似衛生棉   

大家推廌的靠的住我也有買,用了一包之後全都改用一般衛生棉

(買棉柔加長型的就不會像有人說的會磨擦會痛)

2.看護墊=     我備了兩包有20片呢(因為一直聽說惡露有多麼的多,多會漏之類的

醫院就有了 ,破水時緊急也來不急用自備的(用医院的),後來在院三日我個人只有用了2-3片左右,

因為我有用產褥墊(衛生棉)所以不太會漏

3.骨盤帶

有買沒有用,雖然我很胖 但是屁屁生完我覺的完全沒有差。月子期間很累又綁這綁那的不舒服

4.束腹帶

我也有買什麼印尼的還有奇妮的,這些東西真的是太懶的用的人就不必買了

 

 

個人覺得要備的

 

我在月子中心

1.免洗褲(買棉質的) 穿一整個月,回到家還是想穿棉洗褲,方便又舒服又不用洗 哈

2.衛生棉~產祳墊不太好用太大了,還是用衛生棉習慣些,月子期間用不夠又請老公去買

3.以為不會用到的羊脂膏,居然因為破皮了緊急請老公去買(有人說擦母乳我覺不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