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的情況可能都不同,最要自己吃後測看看才正確喔

以下是我自己的情況

 

試過很多早餐,血糖根本不會過,只吃茶葉蛋沒有飽感也沒有滿足感

連早餐店的小小三明治我的血糖都不會過,這樣的早餐太痛苦了

 

最後我找到對我來說一定會過的食物是~~~~~~蛋糕

有人說不可以吃精緻食物

(我吃的大多是乳酪蛋糕,購買時我大多會看成份 就乳酪 麵粉 蛋  油 糖 玉米粉,因為吃的很小片熱量應比吃便當少很多)

(不可以是有添加物一堆的那種喔)

且我平時是不吃蛋的~所以只有蛋糕裡的蛋對我來說量應是沒有超過才是

(輕乳酪蛋糕最ok,捲蛋糕也只能吃一小片,重乳酪量要更少一些)

 

我覺得有可能跟麵包比,因為麵粉放的量比較少(澱粉少)我的血糖就會好許多

大小約是如下一小塊(這是底部不含餅乾底的)

若有餅乾底(澱粉量多)就要更小塊一些了↓這是樸實農場的京都輕乳酪蛋糕7吋的約1/4塊(最好再吃少一些)

IMG_20140513_093844  

 

中晚餐血糖要過就簡單多了~

因為只要保持吃大量的青菜加上一部份的肉配1/3白飯or 半碗 五榖(糙米)飯都是會過的

 

如果是吃自助餐

以下的量對我來說2小時血糖都在120以下

如果想低一點 可以飯量再減少(我大多是吃五榖飯小碗的)

若是白米飯大約只能吃到1/3碗--------------------如果去除米飯吃吃菜血糖都在110以下

3331  

以下這一餐是沒有配飯,菜魚也是滿滿一便當,血糖都PASS

3332  

arrow
arrow

    ps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